七日巫婆瘦身湯減肥法,飲7天瘦3公斤

盡管你為身上多出的一點贅肉煩惱不已,恨不得一夜之間就變身為窈窕淑女,但遺憾的是專家告訴我們,那是不可能的!他們說減肥需要毅力和時間,體 重減輕維持四周以上才能視之為真正的減肥。所以在嘗試過我們提供的7日速效減肥套餐後,你還需要更有營養更穩定的減重建議食譜。下面小編提供的7日巫婆瘦身湯,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盡管你為身上多出的一點贅肉煩惱不已,恨不得一夜之間就變身為窈窕淑女,但遺憾的是專家告訴我們,那是不可能的!他們說減肥需要毅力和時間,體 重減輕維持四周以上才能視之為真正的減肥。所以在嘗試過我們提供的7日速效減肥套餐後,你還需要更有營養更穩定的減重建議食譜。下面小編提供的7日巫婆瘦身湯,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巫婆瘦身湯」七日減三公斤
  大大有名的巫婆瘦身湯,一個星期連續飲用菜湯再配合列出的食物,七天就可以減去三公斤,很令人心動吧?

  巫婆瘦身湯菜湯湯料:洋蔥(4-6個),番茄(4-6個),花椰菜(1個),青椒(2個),芹菜(1棵),鹽(小許)。將湯料全部切粒,放入滾水中用煮1個小時,每天連湯渣飲用,可以吃到飽。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食用要點:
七日巫婆瘦身湯含大量纖維素、維生素,能有效降低膽固醉,分解脂肪,暢通胃腸,解除人體內毒素。此湯需一日飲用十次以上,每次1碗以上,連續七日即可達到減肥3-5公斤,再飲用時需用隔水熱溫,不能用火燉煮開,也可以不加熱飲用,一般一天燉煮一次,再喝時如上述加熱方式。餓的時候一定要喝湯,餓的時候喝效果較好。
除了喝巫婆瘦身湯外加→

  巫婆瘦身湯菜湯跟以下食物配搭:

  第一天:全日水果餐(香蕉除外)

  第二天:蔬菜餐(宜選多葉種類),忌吃豆類或玉米、糙米。

  第三天:第一、二天的菜單混合,忌吃馬鈴薯。
  如果到今天還沒違反前面所規定的話,體重應該已掉了五磅(2至3公斤)啦!
  第四天:脫脂牛奶加3根
  香蕉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不過今天身體需要它們的是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甜食物的慾望。
  第五天:牛肉(300至700克)番茄(6個)可以考慮蕃茄炒牛肉。
  今天最好喝6到8杯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喔!
  第六天:牛肉加蔬菜(2、3塊牛排配生菜都行)。記得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七天:吃糙米、蔬菜、水果。記得至少要喝一次湯。

★「巫婆瘦身湯」特別注意要點 
  一、巫婆瘦身湯不止消耗脂肪,還有清洗消化系統的功能。

  二、一回合結束切記要「放鬆2天」(兩天正常餐),才開始下一回合的7日巫婆瘦身湯減肥法

  三、不吃牛肉者可改用豬肉

  四、喝瘦身湯期間,最好大量喝湯,只吃少量食物。此種方法效果最好,但某些人可隔一定時間吃水果和蔬菜,請根據自身情況而決定。如發現吃水果影響減肥速度,則須減少水果蔬菜量(如先天性、藥物性肥胖者,這兩種情況,前三天應控制)。隨意吃喝會影響減肥速度,請根據自身情況自我調節和控制。

  五、如果吃東西,請在喝湯後的第四天開始可加吃牛奶、水果,第五天開始吃少量牛肉,第七天開始可加吃少量糙米。但喝湯與吃食物一定隔開1-3小時。

  六、喝湯期間,餓了就要喝,不感到餓時也需要喝,請千萬記住:餓了就必須喝,不感覺餓時,隔一小時喝一碗。每日喝10次以上,越多越好,以餓時喝效果好,不可一次喝幾碗。

  七、局部減肥,如臉、背、腰、腹、大腿等,一般只要2-4天即可,但需要適當搭配運動十招瘦腰瘦小腹瑜伽運動,找回你的小蠻腰

  八、煮七日巫婆瘦身湯須加少許鹽。普通鍋子均可,用高壓鍋者始終不能蓋緊,只當普通鍋用,不能用電飯鍋等。燒開後的湯在小火燒時,湯始終需處于微沸騰狀態。

小編提醒:
  原來,巫婆湯的食材全部都是會產“氣”的蔬菜,吃進去後肚子會脹,再加上它又是高纖維
蔬菜,再加上湯的大量水分,很容易就飽了,所以也不會再吃別的東西,如果大家仔細看這個食譜的每天建議攝食的食物,就會發現這是一個“減少主食”的食譜,也就是都沒有澱粉的食譜,而蔬菜湯幾乎等於沒熱量,因此每天就算有搭配吃水果或是牛肉,總熱量都很低。
-->
延伸閱讀
10大控制食慾食物1周輕鬆瘦3公斤
減肥時該如何抑制食慾?
20種最有效的產後減肥餐瘦身法
抓住黃金減肥期 健康打擊肥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