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快走減肥方法

「快走」是很好的運動,除了增加心肺功能與消耗熱量減肥之外,只要稍加注意走路的方式,還可以雕塑身材曲線喔!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簡單的「快走」,達到瘦小腹、瘦下半身與瘦上半身的效果!
「快走」是很好的運動,除了增加心肺功能與消耗熱量減肥之外,只要稍加注意走路的方式,還可以雕塑身材曲線喔!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簡單的「快走」,達到瘦小腹、瘦下半身與瘦上半身的效果!
 

※快走減肥瘦哪個部位?
1.全身都會瘦。
2.上半身:瘦臉、手臂和腹部。
3.下半身:臀部和大腿瘦最多。
4.效果:每天快走1個半小時,三個月可瘦10公斤。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快走減肥方法?
每次快走30分,初學者的運動量。
每次快走45分,有效減脂建議量。
每次快走60分,強化效果。

要走多久?
快走是有氧運動,所以會燃燒全身的脂肪。
體重 X 2.2卡 = 快走30分鐘消耗的熱量。

快走減肥正確姿勢請看




健走有效消耗身體熱量

時速(km/hr)
消耗300卡所需時間(min)
每分鐘消耗熱量()
蹣跚走
3
110
2.7
散步走
3.6
100
3.0
自然走
4.5
90
3.3
健步走
5.4
70
4.2
全力走
7.2
38
7.9

因為下半身的脂肪比例,以臀部最多,其次是大腿,小腿的最少。相反的,小腿的肌肉比例最多,其次是大腿,臀部肌肉比例最小。所以,快走會大量消耗臀部與大腿的脂肪,小腿脂肪則消耗較少。

每天快走一小時,配合飲食控制(晚餐少吃),三個月可以瘦10公斤,除了上半身會變瘦,下半身臀部可瘦6~7CM,大腿可瘦4CM~5CM,小腿可瘦2~3CM。

但因為全身重量都壓在小腿,多少會鍛練到小腿肌肉群,擔心造成蘿蔔腿的話,除了盡量抬頭挺胸,用臀部和大腿的力量大步行走,也可在運動之後按摩小腿。所以說,快走比較適合小腿沒有肌肉或是小腿不胖的人來做。

雖然說快走能夠有效瘦下半身,但在減肥時,臉頰和上半身的脂肪也會跟著減少。因此,臉頰不胖的人,可能會出現臉頰凹陷的情形,必須特別注意。所以我才會說這個運動適合臉頰豐滿的圓身體質,扁身的人除非臉頰飽滿(臉胖型扁身),否則很容易減肥減到一半,臉頰就開始凹陷了。

    如果實在堅持不了每天晚餐後散散步或是堅持走路一小時,你可以選擇拆分這一個小時到你的日常生活中,比如花15分鐘走路上班、午餐後走個兩圈等。下面小編就來教教你如何制定適合自己的最省時間的走路減肥瘦身計劃。

  不管你有多忙碌,不管你有多討厭健身,以下這個號稱全世界最簡單的減肥方法,你一定會喜歡。走路減肥--不需要任何輔助設備,你只需要每天堅持一步步的簡單動作。60 分鐘的散步可以讓你燃燒掉300500卡路里,而這都不需要節食。

  *15 分鐘,步行去上班

  無論你是自己開車還是坐公車上班,從現在開始,每天早一點出門,把車停在離你所在寫字樓遠一點的地方,或者提前幾站下車,然後步行到辦公室。(注意:別穿著高跟鞋做這些。拋棄時尚,穿上運動鞋吧。如果不這樣的話,你很可能會受傷。)

  *20 分鐘的午餐鍛煉

  充分利用你的午餐時間,而不只是得到卡路里而已。穿上運動鞋,走出辦公樓,繞著街區走幾圈。你可以逛逛商店,但是為了有運動量,不要總是走走停停。要保持均速的小步走,這樣你每分鐘可以邁出更多的步。在你回到辦公室的路上,吃點健康食品,再多喝點水來補充流失的水分。

  *10 分鐘的小憩( 也叫活力散步)

  下午3 點了 …… 你知道你的精力在哪嗎?如果你已經把它丟在了辦公室裡。重新得到精力的方法就是要忙起來!如果沒人注意,在沒人的走廊裏,你可以試試爬樓梯。重要的是,想盡辦法在辦公環境中運動到。當你回到辦公室的時候,你會感覺到精力充沛。

  *15 分鐘的折回旅程

  現在到回家的時間了。按照早上的路線走回去。要記住,在15 分鐘以內,你要走完2 公裏,但是一開始花的時間多點沒關係——只要盡量縮短所用的時間就行。

留言

  1. 以前我少吃多運動都沒辦法瘦腿>"<
    很開心我瘦了七公斤~成功跟大象腿說掰掰囉~
    只要用對方式 妳也可以擁有夢想身材!

    改變需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與決心~


    ┼歡迎免費了解┼
    https://goo.gl/aAzCtQ
    健康瘦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dsteardrops308/?ref=bookmark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