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減肥法 燃燒​​多餘的脂肪



       很多人選擇在早上給自己來一杯咖啡,喚醒沉睡的大腦,讓自己一個早上精力充沛。其實,喝咖啡還是一種減肥方法。黑咖啡減肥法能讓你快速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讓瘦身更加給力。只要你在合適的時間用合適的方法喝一杯黑咖啡,就能保持身材苗條。

黑咖啡減肥法的功效


   黑咖啡減肥功效1. 熱量低
   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飲料,每100g的黑咖啡僅含2.55千卡的熱量。

   黑咖啡減肥功效2. 分解脂肪
   餐後喝杯黑咖啡,能有效分解脂肪,防止脂肪在體內囤積,造成肥胖。

   黑咖啡減肥功效3. 促進心血管循環
   黑咖啡因能幫助人體收縮血管,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熱能的消耗量從而加速脂肪分解。


   黑咖啡減肥功效4. 美容
   經常飲用黑咖啡,會讓人更加容光煥發。咖啡在高溫烹煮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有抗癌、抗衰老的作用。早上工作時喝一杯咖啡,能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同時還能刺激你的減肥慾望。

   黑咖啡減肥功效5. 消水腫
   黑咖啡具有利尿消腫的作用,如果早上起來臉部有點水腫的話,可以空腹喝一杯黑咖啡,能迅速消除臉部水腫,恢復迷人的巴掌臉。

   黑咖啡減肥功效6. 瘦腿
   飲用咖啡後30-40分鐘,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變高,這時如果適量運動,將脂肪酸變成熱能的話,能更加有效地燃燒體內脂肪。如果你是在家裡喝了咖啡然後去上班的話,可以用走樓梯來代替電梯,能充分發揮咖啡的作用,同時能美化腿​​部線條。

   黑咖啡減肥功效7. 抑制食慾
   在飯前喝杯咖啡,會使交感神經興奮,可以降低食慾而讓自己少吃。
咖啡熱量總覽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黑咖啡減肥的最佳時間:上班時間

  午飯後30分鐘-1個小時內,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有助於消化,促進脂肪燃燒。上班之前再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然後在辦公室內隨意走動10分鐘,瘦身效果更加明顯。

黑咖啡減肥法要訣
   1.不加糖
  不加糖的咖啡更加有利於脂肪的分解,如果你不習慣咖啡的苦味,可以在咖啡裡加入少許奶,幫助調和。

   2.熱咖啡
  熱咖啡比冰咖啡的減肥效果更好,因為熱咖啡能更加快速地消耗體內的熱量。

   3.淺度烘焙咖啡
  烘焙溫度高的咖啡,雖然味道比較濃郁,但是咖啡因的含量相對較少,不利於減肥。相比之下,味道比較淡的美式咖啡更加有利於減肥。

詳看更完整黑咖啡減肥法懶人最適用的黑咖啡減肥法 

延伸閱讀
冬天食慾大增,抑制食慾的減肥方法
八種健康飲食方法有效抑制食慾
減肥瘦身多喝水,你喝對了嗎?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