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這樣減一定瘦!3減肥秘笈跟著做

減天氣漸漸變冷,是否常自覺食慾大幅增加,但其實冬天減肥反而是最好的時機,冬天減肥要多管齊下,從飲食、動作、生活習慣等各方面著手,減重效果才突出。
減天氣漸漸變冷,是否常自覺食慾大幅增加,但其實冬天減肥反而是最好的時機,冬天減肥要多管齊下,從飲食、動作、生活習慣等各方面著手,減重效果才突出。

秘笈1、飲食關鍵
1.定時用餐,不餓也吃。
2.慢慢吃,咀嚼20-25下。

3.吃飯有順序:青菜→肉→澱粉。
4.晚上少吃點。

秘笈2、好的生活習慣
1.早睡早起,保持輕鬆的狀態
而在睡眠方面,儘量做到不熬夜,23點-3點這段時間一定要睡;睡前不使用電子產品,如手機、電腦等,能提高睡眠品質。
2.好的站姿自然瘦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5/standtoskinny.html
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需要等待的時候,例如,等公車、等電梯,或者是站立在捷運裡,利用這些零碎的時間我們也可以做一些讓我們能維持體重,甚至變瘦的小動作。

不花錢瘦身法:靠牆站3分鐘減肥法

站立時可做的動作,先尋找核心肌群,核心肌群在肚臍下3個手指的位置,腹部用力往內收;腳膝蓋微彎,手摸著肋骨的位置;將肋骨往內收,臀部夾緊站直;轉動肩膀不駝背,維持站姿。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就會覺得累,因為臀部跟腹部同時在用力,不過要注意的是,動作時不能憋氣,此動作有助改善體態,並擺脫駝背問題。

雖然第一次做的時候會比較吃力,但人體肌肉是有記憶力的,記住了一系列的動作之後,以後每一次做它的持續力就會變得更加好,

秘笈3、耳道穴位按摩控制食慾
在耳朵耳骨旁邊有一個穴位叫耳神門穴,按壓的時候會感覺微微的酸痛,用膠帶貼著這個穴位並按摩可以刺激穴道,用餐前按摩15分鐘,有助降低食慾,減少進食量。
◎記以下幾點可幫助低降食慾唷!
1. 低能量密度的食品可以滿足想吃的慾望,但不會提供過量的卡路里
* 盡量吃水分多的東西,如湯、水果或蔬菜
* 選擇低脂食品,因為脂肪含有較高的熱量

2. 高纖食品會撐開你的胃,讓你覺得飽
* 多吃高纖類食品,如全麥食品、水果或蔬菜

3. 高蛋白質食品——如瘦肉、魚和堅果——可以讓你溫飽耐餓。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延伸閱讀
大吃大喝停不住─全面封殺秋冬暴食慾
冬季火紅火鍋減肥法,火鍋怎麼吃不怕胖?
如何減少食慾?10大減肥方法與食物
壓力如何影響食慾?壓力大導致食慾大增原因
10大控制食慾食物1周輕鬆瘦3公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