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大腿縫?打造瘦腿專屬『縫隙』

有『縫』才算瘦?纖瘦大腿的評判標準,莫過於兩腿間的『縫隙』了,這條『大縫隙』(thigh gap)是多少想要瘦大腿的水水的終極夢想啊!現在不用愁,小編教你如何瘦出大腿縫,輕鬆就能完成瘦腿目標,『有縫』不是夢!
有『縫』才算瘦?纖瘦大腿的評判標準,莫過於兩腿間的『縫隙』了,這條『大縫隙』(thigh gap)是多少想要瘦大腿的水水的終極夢想啊!現在不用愁,小編教你如何瘦出大腿縫,輕鬆就能完成瘦腿目標,『有縫』不是夢!

如何瘦大腿縫?打造瘦腿專屬『縫隙』1.心態要擺正
要明白沒有大腿縫其實也是很正常的。每個人的骨骼結構不同,大多數女性都不屬於這種身形。

2.安排現實的目標 
單單節食運動不會讓你在一夜間就擁有大腿縫 —— 你要改變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不是堅持一兩天就能達到目的的。

3.不過於瘋狂。 
有些水水認為大腿縫是瘦的定義,在一些極端的情況下,她們忽略了身體健康,拼命節食最後飲食失調。

4.大腿縫跟基因骨架結構有關。
如果你的腿部或臀部比較寬,擁有大腿縫的可能性就比較大。如果你的臀部比較窄,很有可能運動節食也沒辦法瘦出明顯的大腿縫。要接受這個事實。運動和節食雖然可以幫助你獲得大腿縫,但基因和骨架結構才是最終的決定因素。

5.仍然決定追求大腿縫。
那麽你需要做的就是健康飲食和適量運動,慢慢甩掉身上多餘的脂肪,若身高體重已達到標準質(計算bmi)後你仍然沒有大腿縫,那可能就是你的基因和骨架的問題了。


打造『大腿縫』健康飲食

1.少吃加工食品和速食食品 
  香腸
  火腿
  罐頭
  調理包
  泡麵
  速食品
  薯條
  炸雞
  漢堡
  臭豆腐
雞排
  ✗蜜餞
  果凍
  冰淇凌
  口香糖
 ✗餅乾

2.少喝加味飲料

3.三餐定時定量。 


4.勿狼吞虎嚥,暴飲暴食

5.不抽煙喝酒,依賴咖啡和茶來提神



第一部份:「少吃」食物
◎酒
◎紅肉
◎冰冷食物
◎油炸食物
◎精緻加工食物
◎高糖、高鹽份食物
第二部份:「多吃」食物
◎水
◎白肉
◎溫熱食物
◎蔬菜
◎水果
第三部份:「怎麼吃」
◎細嚼慢嚥
◎越晚吃越少
◎計算食物熱量
◎減少調味料攝取 以清蒸或煮燙食物為優先


打造『大腿縫』瘦身運動
『大縫隙』的關鍵是:大腿內側
『大縫隙』所對應的是大腿內側的肌肉。但實際上,大腿表層和里層的肌肉,都屬於內側部分的肌肉。簡單的大腿內側拉伸,不僅鍛煉到肌肉,還能勻稱全身線條,調整身體輪廓。

   
1.打造『大腿縫』瘦身運動-弓箭步 
Step 1、一條腿膝蓋以下部位貼地,另一條腿立起。   
Step 2、背部往下壓。
Step 3、再把前腿身直。

2.打造『大腿縫』瘦身運動-剪刀操  
Step 1、平躺,雙腳往上伸直與身體呈90度(小提醒:雙腳併攏,腳尖向下延展。)
Step 2、吐氣,雙腿打開呈90度
Step 3、雙腿打開,稍微停留
Step 4、雙腿開合練習 5~10次


3.打造『大腿縫』瘦身運動-馬步操

Step1、兩腿張開,雙腳間的步幅稍大於肩寬,上身挺直,收腹挺胸,兩肩放下,雙手叉腰。

Step2、左右膝蓋向兩側彎下,臀部垂直下沉半蹲,大腿與小腿成90度。
Step3、保持大小腿與上身的姿勢與平衡,兩腳踮起,腳跟離地5秒,重複5次。

4.打造『大腿縫』瘦身運動-空中腳踏車操

Step1、平躺於床上,雙腿屈膝抬高90度,维持30秒
Step2、在空中踩脚踏車踩100次
 

打造『大腿縫外部塑腿

1.塑腿襪。


2.瘦大腿霜。

3.刮痧。
用一把刮痧專用梳子來回刮大腿多脂肪處,從而促進血液循環,促進瘦腿。理論上來說可以從而達到使皮膚緊致的目的。
4.化妝
用化妝品把腿上皮膚弄成古銅色,可以造成塑形大腿縫的錯覺。 

5.敲膽經。

什麼是膽經?膽經是一條從頭到腳的經絡,其中大腿外側是最容易被寒氣侵入的部位哦~也是膽經最容易積存寒氣的部位~膽經如果長時間累積寒氣,就會造成這個部位的經絡不通暢,膽的機能也難以正常運作~而且脂肪也會在臀部和大腿外側不斷累積哦!超簡單瘦大腿招術:敲膽經
 

所以我們就要透過“敲膽經”,來幫助膽經的活動加速,代謝掉累積在臀部和大腿外側的廢物唷~ 而且敲膽經可以​​"幫助睡眠、幫助恩恩順暢"喔~塑形大腿縫什麼是膽經?膽經是一條從頭到腳的經絡,其中大腿外側是最容易被寒氣侵入的部位哦~也是膽經最容易積存寒氣的部位~膽經如果長時間累積寒氣,就會造成這個部位的經絡不通暢,膽的機能也難以正常運作~而且脂肪也會在臀部和大腿外側不斷累積哦!超簡單瘦大腿招術:敲膽經
Step、大腿外側偏後平均等分成4個點,每天在大腿外側偏後的這4個點,每個點敲打50下,所以一邊4個點總共敲200下~也就是左右腿各敲200下 

敲膽經重點是要注意~這4個點不是剛好位在大腿外側上唷!(大腿外側就是立正站好時,整隻手臂貼住的地方)是在大腿外側偏後唷~(也就是立正站好 時,手掌貼住的地方再往後約半個手掌的寬度)就像上面那張圖紅圈圈的地方~ 
另外就是,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所以捶的時候必須用點力,才能有效刺激到穴位哦~

打造『大腿縫騙方式
擺正確的姿勢可以使你在照片中顯得有大腿縫。如果你只追求在照片裡看起來有大腿縫,那就完全沒有必要受苦挨餓。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就可以立馬讓自己在照片中得到自己追求的效果。


Step1站直,把兩腿繃直,像兩根吸管一樣,繃緊繃直。 
Step2稍稍撅起臀部。但是注意不要太誇張不然看起來太刻意,適可而止效果最好。
 Step3腳趾頭並攏,腳跟稍微分開,身體向前傾。 
Step5相機在上方45度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輕易的獲得你夢寐以求的照片了。即使你本來就有大腿縫,仍然可以使用以上技巧來凸顯自己的苗條。


延伸閱讀
如何改善下半身肥胖─搶救久坐型肥胖
導致下半身肥胖的食物與飲食習慣 
產後快速消水腫方法》正確排水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