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秀喜:好的減肥方法─飲食運動5:5

以為自己對減肥有正確的認知,結果發現比男人更難懂的就是減肥。如果不想反覆經驗失敗,我們有必要認真的深入了解減肥這件事情。

Q.真的可以一週減7公斤嗎?
減肥不復胖,正確減肥觀念你都有了嗎?
 
Q.請告訴我快速減肥的方法。
快速減肥對身體有多少害處
 
Q.雖然有在減肥可是體重都降不下來。
降低體脂肪才是減重的重點


★第1關鍵→記住,水,比男朋友重要!
★第2關鍵→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再來寫下減肥誓言。
★第3關鍵→以聰明的菜單代替苛刻的菜單!
★第4關鍵→我的身體,就是時尚!
★第5關鍵→一天50分鐘,一眼看透簡單動作,好學好做!


數字的引誘,壞的減肥方法

如果相信體重機的數字減少才算是減肥成功,那妳是個白痴,是笨蛋。如果還是沉溺在那些老套的觀念裡,妳的身材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以為我在詛咒而生氣嗎?不要誤會了。我說這些話是因為我自己也曾試過斷食法、單一食物減肥法、中醫減肥法等⋯除了抽脂外的所有
減肥方法,所以更狠毒話我都有資格說。

現在我們要摒棄「第一口就想飽」的貪念,快速減肥不只傷身也可能縮短性命。我很想給大家希望,跟大家說「一星期可以減7公斤」,但我不行。如果妳曾經或現在正在執行這種減肥法,我只能勸妳趕快丟掉這類型的減肥方法。

減肥沒有捷徑。選擇相信我,就趕緊把之前所試過的減肥方法從妳的腦袋裡移除吧。減肥絕對不是虐待或拷問身體,如果想要脫胎換骨,想要打造一個完美的身材,首先要學會愛自己、善待自己的身體。然後,以身體跟得上的速度,慢慢改變。短時間快速達成的減肥,會以復胖回報妳,而經過長時間慢慢完成的減肥,才是身體能接受的改變方式,也是不容易產生溜溜球現象的方法。

飲食和運動,好的減肥法的基本要素

減肥不單純是體重的減少。減肥的核心是減少「脂肪」,好的減肥方法是在不削弱體力的情形下減少脂肪而不單單是體重的減輕。其實減肥的原理很簡單,只要減少吃的量,再藉著運動增加能量的消耗,這樣減肥自然就會成功。

重點是,飲食和運動以5:5的比例進行,絕對不可偏重哪一邊,這樣平均分配的才是真正好的、正確的減肥方法。雖然很多的女性都知道這個事實,然而常常為了身體的舒服就省略掉運動而只想用減少飲食的方式達到減肥的目的,因此身體當然會倍感負擔而排斥。

如果想要擁有健康、緊實的身體曲線,唯有靠運動才能達到,所以不要一味的去找簡單輕鬆的方法了。為了打造好身材一定要努力,花時間跟你長久以來棄之不理的運動做朋友。千萬要記住,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並且規律的運動,才是永保青春、珍惜身體、好的減肥的不二法則。(作者/朴秀喜)


  一、養成積極表現自我的習慣。
  二、規律的進食,晚上不要吃東西。
  三、不可太晚睡。
  四、常保持身體的溫暖。
  五、避免食用屬性冷的食物。
  六、為了身體溫暖常做半身浴或足浴。
  七、避免含鹽量高的加工食品、醃製類、醬油等食物。
  八、多攝取含鉀成分高的香蕉、西瓜、柳橙等水果。
  九、蔬菜蒸熟再吃,食用糙米、大麥等穀類。


延伸閱讀
9__OF9fTWpGZlgwZDVVa05LVmxWc1NWTlZhM.jpg抓住黃金減肥期 健康打擊肥肉 
9__OF9fTWpGZlgwZDVVa05LVmxWc1NWTlZhM.jpg減肥從生活細節做起 讓你輕鬆減肥不反彈 
9__OF9fTWpGZlgwZDVVa05LVmxWc1NWTlZhM.jpg減肥運動要長期作戰才看的到效果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