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運動還是瘦不下來,是運動不正確嗎?

想減肥但你總是說「我有努力運動,怎麼還是瘦不下來!?」「我每天都堅持爬樓梯、慢跑,體重卻一公斤也掉不下去?為什麼還是擺脫不了肉肉身?」
想減肥但你總是說「我有努力運動,怎麼還是瘦不下來!?」「我每天都堅持爬樓梯、慢跑,體重卻一公斤也掉不下去?為什麼還是擺脫不了肉肉身?」

運動減肥有盲點,減肥者如選錯使用了「無效盲點減肥運動」,則無法在最短時間達到瘦身成效,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是哪些問題一起避免。

正確減肥運動這樣做!

一、飲食:

雖然減肥運動消耗熱量,但一般人經常運動完身體容易飢餓,結果自我慰勞的飲食所補充的熱量,反而高於運動消耗的卡路里,更難達到減肥成效。


二、時間:
運動你花了多少時間?5分鐘?10分鐘?運動要有效果,至少時間要達到20-30分鐘以上,身體才會開始更有效率的燃燒脂肪!


三、持之以恆:
許多人立志減肥前幾天投入許多時間和體力,運動到汗水淋漓、精疲力盡,但很快就怠惰懶散,無法持續,其實運動一定要「持之以恆」,只要每天運動一小時,便可輕鬆瘦身。

四、運動強度:
「連續做2小時只會累卻不喘」的活動,運動量非常低,無法真正達到燃燒脂肪效果,對於減肥幾近無效。


五、代謝、生理:
基礎代謝率的高低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下降, 過了25歲之後,基礎代謝也跟著降低,代謝率低減重機會,比一般人還要小,因此代謝不好又想靠運動減肥的一定要增加代謝。提高你的基礎代謝!5招讓你簡單擁有「易瘦體質」


六、運動減肥計劃:
運動必須要有計畫,才會成功瘦身,而一個月運動瘦身怎麼做?小編建議:
 

1.第1~15天:純做有氧運動,每天累積1小時。
2.第16天開始:先做有氧運動40分鐘,搭配15~20分鐘的無氧肌力訓練,可一直維持這個運動比例,繼續朝目標邁進。
3.也必須搭配飲食控制,否則再怎麼努力運動都難瘦下來。

延伸閱讀:
代謝率觀念5大NG 註定瘦不了
想瘦身減肥,但代謝不好該怎麼辦?
運動熱量卡路里消耗計算表
運動熱量卡路里消耗計算表正確游泳減肥運動方法,游多少時間才會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