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我最大!超激瘦大小腿食物飲食

想要打造一雙纖細的美腿,就要多吃香蕉、木瓜、西瓜、紅豆等,其中所含有的鉀能夠讓肉感的雙腿變的骨感,降低水腫。如果吃過多的鹽分以及加工食品,會使體內的水分不易排出,造成下半身的水腫、循環不良、代謝異常,雙腿就會變得臃腫。

  想要打造一雙纖細的美腿,就要多吃香蕉、木瓜、西瓜、紅豆等,其中所含有的鉀能夠讓肉感的雙腿變的骨感,降低水腫。如果吃過多的鹽分以及加工食品,會使體內的水分不易排出,造成下半身的水腫、循環不良、代謝異常,雙腿就會變得臃腫。
  另外瘦腿食物必備的營養素包括:維他命A ,維他命E、鉀、鈣 、維他命B群、纖維素,這一些營養物質以及成分,有利於排毒、促進脂肪燃燒,而具有有瘦腿效果,以下便是排名前9大的瘦腿食物飲食。

★瘦腿第一白蘿蔔:消化脂肪食物
  白蘿蔔為一、二年生草本,根供食用,生蘿蔔含澱粉酶,有助於加速消化脂肪類食物,防止皮下脂肪堆積。白蘿蔔也有通氣和促進排便的作用,因此也被拿來當作減肥食物之一。尤其白蘿蔔含有一種辛辣成分「芥子油」,能促進胃腸蠕動、增加食欲、幫助消化;並能促進脂肪代謝,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瘦腿第二芹菜:防止腿部浮腫  芹菜營養十分豐富,包括鈣、磷和鐵的含量都很高,芹菜中還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等,正因為芹菜含有大量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能補充雙腿所需的鈣質,對心臟也有益處,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可以試著料理芹菜炒香菇,或腐竹拌芹菜,以及凉拌芹菜葉等。簡單減肥瘦身餐飲

★瘦腿第三番茄:去除腿部疲勞   番茄富含維生素A、C、B1、B2,以及胡蘿蔔素和鈣等元素,有利尿與去除酸痛的效果,建議長時間站立的女性,不妨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勞,番茄料理方式盡量生吃,或做成沙拉,或打成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

★瘦腿第四★香蕉:富含瘦腿重要元素
  香蕉富含鉀離子,是瘦腿的重要元素之一,不過香蕉的熱量較其他水果來的高,所以每天不要超過2根,正因為富含鉀離子,所以對於明顯水腫和需要禁鹽的病人來說,則不宜多吃。

瘦腿第五西瓜:消除腿部水腫
  西瓜含有酸檸檬黃素,是排毒元素之一,能使人體內的鹽分大量排出,尤其對於容易水腫的小腿,有助消除水腫,而達到瘦腿的效果。此外,西瓜也含有鉀離子,也是修飾雙腿線條的元素之一。

瘦腿第六★紅豆:排泄體內脂肪、消水腫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活化等效果,適量食用可預防與治療腳水腫,甚至有減肥效果。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以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另外,其纖維有助排泄體內鹽分、脂肪等廢物,在瘦腿有不錯反應,可以煮成紅豆湯食用。
紅豆是營養成分極高的碳水化合物,但在消化過程中,其豆類纖維易在腸道發生產氣現象。因此腸胃功能較弱的人,在食用紅豆後,會有脹氣等不適感,因此不宜食用。


瘦腿第七奇異果加快體內脂肪酸的分解
  奇異果被譽為“超級水果”,這是因為它是水果當中營養密度最高的一種水果。而奇異果內含有的豐富膳食纖素,就可以達到促進腸胃蠕動,清除體內代謝物的作用,因此,奇異果是瘦大腿的福音。奇異果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加快體內脂肪酸的分解速度,這就可以讓大腿上較多的脂肪物迅速地分解,達到良好的瘦大腿效果。

瘦腿第八雞蛋維生素消除下半身脂肪
  雞蛋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B。這些豐富的維生素不但可以消除脂肪,而且對於消除下半身的多餘的贅肉也有很明顯的功效。因此,每天早上吃一個雞蛋對於幫助瘦大腿是十分有用的。

瘦腿第九芝麻亞麻仁油酸幫助膽固醇排出
  芝麻本身也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這些維生素都可以給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分。此外,芝麻本身含有一種亞麻仁油酸成分,這個成分可以將附在血管壁上的體內,防止變成脂肪積聚在大腿上,因此可以使大腿保持纖細苗條。是將芝麻磨成粉狀之後再進食,這樣就可以讓芝麻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充分被人體吸收,達到良好的瘦大腿功能。

瘦腿第十紫菜:排走積聚水分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瘦腿第十一★蘋果:果酸減下身脂肪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瘦腿第十二★木瓜:清除下身脂肪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

瘦腿第十三★西瓜:消除腿部浮腫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高,多吃也不會致發胖。

瘦腿第十四★蒟蒻:消除腿部浮腫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瘦腿第十五菠菜:排毒瘦腿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細胞代謝,排毒瘦腿。

瘦腿第十六花生:防止長脂肪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 延伸閱讀
超簡單縮腹瘦大腿運動
跑步減肥小腿不長肌肉 瘦腿不變粗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