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法 輕鬆甩肉迎接夏天


  夏天即將到來了,想要減肥卻又很懶得動的水水們別擔心,以下小編為各位介紹7種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法,讓你也可以輕鬆甩肉,美美的迎接夏天唷!


有效的懶人減肥法一、睡覺減肥法
  睡覺減肥是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人類在睡覺當中也會釋放瘦體素,所以睡覺也可以減肥,睡得越久,瘦體素就越高,而且睡眠越少的人,平均體重就越高因此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體形,想了解睡覺減肥可以參考看看→睡覺減肥法,好好睡覺狂減六公斤

有效的懶人減肥法二、下午三點過後不吃任何東西
      超過下午三點不吃任何東西,當然能吃的時候也不能猛吃啊,這樣一周可以瘦幾公斤。
原理:夜間休息,人體消耗的能量較少,攝入的過多能量用以變成脂肪囤積起來。此法的注意事項是早餐和午餐必須吃飽吃好,補充一天所必須的營養物質。

有效的懶人減肥法三、吃蘋果減肥法
      吃2天蘋果然後正常節制的飲食3天,這樣幾個週期循環,效果不錯。

原理: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慾。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慾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
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有效的懶人減肥法四、喝水減肥法

     少吃飯,吃飯的時候放一碗溫開水在旁邊,把吃的事物過了水再吃,也有不錯的效果呢。

原理: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腹出現的機會。>>>
減肥瘦身多喝水,你喝對了嗎?

有效的懶人減肥法五、快走減肥法

  研究指出,快走對瘦腰有明顯的效果;快走不僅能運動到雙腳,而且也能運動全身的肌肉。只要保持每天累積5000步以上的快走,就可以縮小腰圍。

  快走的方法很簡單,以每分鐘100120步左右的速度來步行,保持微喘、可交談的程度即可。想瘦又沒時間的水水們可以利用時間進行,但是一定要每天累計快走5000步。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有效的懶人減肥法六、推拿減肥法

  中醫推拿也很適合懶人的減肥方式,你只需要躺著就可以輕輕鬆松減掉脂肪。但是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推拿師傅。中醫推拿通過刺激穴位的方法打通人體經絡,調理身體內臟,改善微循環,還能使體內多餘脂肪加速分解,促進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局部肥胖的水水們可以針對某個部分進行推拿唷。

有效的懶人減肥法七、泡澡減肥法

  泡澡過程使身體大量排汗消耗熱量,達到減肥效果。進行浴缸運動,針對臀部、大腿和腰腹部,發揮局部塑身的效果。>>>冬季泡澡的10大保健效果


延伸閱讀
你是肚子餓還是嘴饞?
8招春天減肥 迎接夏天瘦身方法
10招加快新陳代謝教你輕鬆減肥
七日巫婆瘦身湯減肥法,飲7天瘦3公斤
喊餓嗎?研究指出:跳繩可降低食慾減肥

留言

  1. 因為唸書時只唸一點點,成績才會不好。必須要多唸,成績才會看得出來有變好。累積的事情也是一樣,必須要多做,才會看得出來有減少。運動也是一樣,若長時間多做就會完全改變而擁有超人體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