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大腿內側、外側、後側方法-速成美腿瑜珈操

大腿脂肪減不掉嗎?別緊張,就跟著小編瘦大腿速成美腿瑜珈術,教妳快速消除大腿內側多餘肉肉。
  大腿脂肪減不掉嗎?別緊張,就跟著小編瘦大腿速成美腿瑜珈術,教妳快速消除大腿內側多餘肉肉。

 ●  瘦大腿內側外側剪刀操 

     Step 1平躺,雙腳往上伸直與身體呈90度(小提醒:雙腳併攏,腳尖向下延展。)

     Step 2吐氣,雙腿打開呈90度

     Step 3雙腿打開,稍微停留

     Step 4雙腿開合練習 5~10次

 ●  瘦大腿內側外側馬步操  

 Step1、兩腿張開,雙腳間的步幅稍大於肩寬,上身挺直,收腹挺胸,兩肩放下,雙手叉腰。     
Step2、左右膝蓋向兩側彎下,臀部垂直下沉半蹲,大腿與小腿成90度。    
Step3、保持大小腿與上身的姿勢與平衡,兩腳踮起,腳跟離地5秒,重複5次。



 ●  瘦大腿內側外側空中腳踏車操  

     Step1、平躺於床上,雙腿屈膝抬高90度,维持30秒
     Step2、在空中踩脚踏車踩100次


-->
在換上迷你裙之前,趕緊加快練習腳步,
練出人人稱羨的性感美腿吧!
另外這篇文章也有提供更多簡單的瘦腿方法,給大家參考吧超簡單縮腹瘦大腿運動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看更多速成美腿方法
六個小技巧讓你也能擁有一雙纖細美腿
瘦腿方法之女星瘦腿秘笈
瘦腿特輯 輕鬆“拔蘿蔔”,消滅“大象腿”
超簡單縮腹瘦大腿運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