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喊餓嗎?研究指出:跳繩可降低食慾減肥

花幾分鐘跳繩不僅是保持苗條的好方法,還能遏制胃口唷~最新研究顯示,跳繩是遏止飢餓感的最佳方式之一,進而達到減少卡路里攝取的目的。
花幾分鐘跳繩不僅是保持苗條的好方法,還能遏制胃口唷~最新研究顯示,跳繩是遏止飢餓感的最佳方式之一,進而達到減少卡路里攝取的目的。




跳繩是極佳的有氧運動,
這是科學家首次證實跳繩對止飢餓降低食慾有強大功效。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研究受試對象參與哪類運動最能對抗飢餓感的結果顯示,跳繩數分鐘帶來的功效比騎單車佳。
不少運動都能遏止飢餓感產生,但科學家認為其中有部分運動更為有效。
日本早稻田大學體育學系研究人員認為,跳繩時身體肌肉與關節不停遭遇來自地面的衝擊,這種重量訓練運動是減少卡路里攝取的最有效方法。
他們的理論在於,跳繩或跑步等迅速「上下」移動的載重運動,會影響腸道運作,且可能妨礙刺激胃口的荷爾蒙分泌。

跳繩減肥方法 1小時燃脂1300大卡=3小時慢跑


正確跳繩十分鐘=慢跑半小時
參與跳繩減肥的人越來越多,漸漸不少網友提出了問題: 跳繩會不會讓大腿越來越粗壯?為什么跳了幾百個膝蓋就生疼?穿著登山鞋跳好累,換成拖鞋怎么還是覺得腳疼?每天跳幾千個,胸部會不會下垂?纖媚小編就依依來解惑唷!

1.胖的人跳繩不安全

跳繩並不是較胖的人唷,而是一項簡單易行的整體訓練。胖的水水一次跳幾千次的跳繩,對膝蓋損傷太大了。相對而言,走路、慢跑和游泳更加安全。

最有效的快走減肥方法

2.鞋子怎麼穿好?

跳繩的時候,一定要穿能夠減震的鞋、能夠保護腳踝的鞋。穿拖鞋、或不穿鞋子都非常危險。

3.一次要跳五千下才有效嗎?!

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3000或者5000是絕對不行的。跳多少個?應該根據心率來算。有個公式,要使你的心率保持在(220-你的年齡)×65%-75%之間。正確的姿勢是:微微跳起來,兩腳交替點地。

4.跳繩不會變成大象腿

大腿不會因為跳繩變粗,這個強度還沒那麼高,跳繩會使腿部肌肉線條流暢。

5.跳完不做伸展動作=白跳
 
跳完之後,一定要做拉伸運動。比如伸展小腿:一只腳踩在臺階上,另一只腳的一半搭在臺階上,腳后跟懸空向下用力震顫。兩只腳交替做這個動作。這樣能夠美化腿部線條,還能緩解肌肉疼痛。

 跳繩可降低食慾減肥

6.不用擔心胸部

跳繩不會導致胸部下垂,只要穿緊身的運動內衣就可以,但是不要穿帶有鋼圈、墊子的那種內衣。

如果還是克制不住也可以試看看番紅花+藤黃果的食品,可以幫助控制你的食慾唷!


跳繩減肥注意以下事項: 
1.跳繩時應穿質地軟、重量輕的高幫鞋,以避免腳踝受傷。
2.繩子軟硬、粗細適中。初學者通常宜用硬繩,熟練後可改為軟繩。
3.跳繩時需放鬆肌肉和關節,腳尖和腳跟需用力協調,以防止扭傷。
4.宜雙腳同時起落。
5.上躍不要太高,以免關節因過於負重而受傷。

制定跳繩漸進計劃
初次使用跳繩減肥的MM可以先制定「跳繩漸進計劃」。
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
3天後,連續跳3分鐘;
3個月後,連續跳10分鐘;
 

半年後,每天實行「系列跳」,如每次連跳3分鐘,共5次,直到一次連續跳上半小時。如能一次跳半小時,就相當於慢跑90分鐘的運動量,已是超標準的有氧健身運動了。


看更多降低食慾減肥方法


10大控制食慾食物1周輕鬆瘦3公斤
10種冬季控制飲食減肥食品-完美S曲線
有效抑制食慾的健康飲食原則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