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瘦胸】教你如何減肥不瘦胸


瘦身減肥的同時,胸部似乎也縮小了許多--這是正在減肥的女性常常遇到的問題。是不是因為在減脂的過程中把乳房中的脂肪也減掉,使乳房變小了呢?

瘦身減肥的同時,胸部似乎也縮小了許多--這是正在減肥的女性常常遇到的問題。是不是因為在減脂的過程中把乳房中的脂肪也減掉,使乳房變小了呢?
★減肥與美胸難兩全

想減肥的女性常常會落入這樣兩難的境地,減肥減去了一身肥肉,但不想瘦下來的胸部,卻往往也跟著消瘦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難道沒有避免的方法嗎?事實上,減肥後連胸部一起瘦了是無可避免的,這是減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之一,愛美的女性減肥時恐怕要多衡量一下了。

人體的脂肪分布在全身各個部位,胸部自然也有不少。現在有些美容院大打廣告,稱『只減肥不減胸』,這是不科學的。因為通過各種方式減肥時,應是燃燒脂肪,使身體脂肪的比例下降,並不會跳過某個部位。因此,若只想減掉贅肉,不瘦胸部,是不太可能的事。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減肥縮胸的原因


1.運動減肥:在進行運動減肥時,我們通常是通過有氧運動或力量訓練來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通過運動減肥減少的是脂肪而不是重量。因此,問題也就出現了,女性的乳房組織結構有1/4是由脂肪構成,在自然狀態下,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乳房中的脂肪含量可上昇到75%,而由於運動減脂的功效,乳房就不可避免地隨之減小了。
2.節食減肥:節食減肥會造成全身脂肪的消耗,乳房中的脂肪也無法幸免,會隨著節食迅速減少,乳房變小;即使乳房不變小,也會變得鬆弛下垂,全沒了風采。

3.藥物減肥:通過藥物減肥,最容易出現乳房縮小的現象,由於減肥藥物中有大量抑制激素分泌的物質,而研究已經證明,激素的逐漸減少,正是造成乳房縮小的主要原因。

4.熏蒸減肥:熏蒸減肥是近年纔在國內流行開來的減肥方法,它利用水蒸氣和高溫的共同作用,將人體水分和脂肪共同蒸發,達到減脂的效果。因為此種減肥通常是在全身進行的,所以,也會危及到乳房,使之出現縮小跡象。


★減肥和食補兩手抓

減肥容易造成營養不良、身體消瘦,並導致乳房變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減肥期間應該特別注意飲食,減肥的同時也別忘了補補胸。


1.補充脂肪乳房組織中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因此,為了乳房的良好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家禽豆類等。
小編建議:正在減肥中的水水,基本上植物性的蛋白質水水可以從豆漿、黃豆、四季豆、豆腐、黃豆製品都行,只要妳不會脹氣的話,如果肚子有點餓,250cc的牛奶也可以當點心喔!動物性蛋白質妳可以吃雞胸肉,但要去皮,牛肉富含鐵質和蛋白質,豬肉不建議,因為就算只吃瘦肉,脂肪還是比雞肉和牛肉高唷!


2.補充水分:多飲水對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3.補充膠原蛋白:乳房健美標準之一,是光潔度好,有彈性不粗糙。為此應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給乳房補充營養。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胡蘿卜、蛋類等等
纖小編建議:補充膠原蛋白要特別注意膠原蛋白的熱量,因為有些膠原蛋白會加入一些添加物,這就是熱量的來源唷! 
4.調整激素分泌: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到重要作用,應多吃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於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花瓜子油、菜子油等。維生素B族也有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5.補充豐富蛋白質:不吃油、不吃肉的減肥方法也許能讓你的腰細下來,但也可能讓你的胸部“縮水”。攝取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如蛋類、魚類、瘦肉,花生、核桃、豆類、魚鱗膠原蛋白等,才能使細小扁平的乳房豐滿起來。
網友經驗談
粉絲團水水留言:我胸部好像也瘦一點~所以用力給他補充蛋白質! 運動完喝一大杯牛奶加堅果~補回來!! 還有記得要穿運動內衣~
粉絲團水水留言:記得要練胸大肌啊!奶不會變胸肌,胸肌也不會變奶,胸肌會幫你把奶變挺

粉絲團水水留言:每個人減肥會先減到那裡,本來就是因人而異,所以,除了有氧,一定要靠肌力訓練來塑型,而胸部除了脂肪之外,其實還有大片肌肉喔,可透過鍛鍊胸大肌,讓胸型更豐挺好看,另外,蛋白質一定要足夠,不然更容易消掉胸部的脂肪。

粉絲團水水留言:瘦身時要多多補充蛋白質喔才比較不會瘦的奶奶唷

粉絲團水水留言:我建議多吃食補~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唷~按摩也很重要~只要多按摩胸部幾個穴道~減肥胸部不會變小還有可能增大~

看更多請至瘦身減肥方法食譜節食運動減肥藥產後瘦身瘦小腹瘦大腿

延伸閱讀
早午晚只要1分鐘,抑制食慾輕鬆甩肥腰
減肥瘦身多喝水,你喝對了嗎?
月經期減肥吃對食物 控制食慾不怕發胖
20種最有效的產後減肥餐瘦身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