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快速瘦身技巧,3天減掉2公斤

為大家介紹快速瘦身的要訣,掌握這幾點,3天至少減掉2公斤!
想減肥成功,一定要先有有正確的減肥觀念及減肥計劃,並按照減肥食譜來規劃一日三餐。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快速瘦身的要訣,掌握這幾點,3天至少減掉2公斤!
   【1】飲食以蔬菜爲主
  現代人的飲食生活,多以肉類或主食爲中心,這兩種食物的比重相當高,反過來,蔬菜、水果等分量卻少得可憐,甚至有人不喜歡吃蔬果,這令體質變得越來越容易發胖。
  改善你的飲食,將蔬菜的比例加大,飲食遵循蔬菜占80%,其他食物占20%,這樣的一個8:2的黃金比例。隨時都吃些蔬果,攝入的熱量也能大大減少,想要3天瘦下2斤,絕對不是難事。

  【2】無時無刻照鏡子
  肥胖的人很討厭鏡子這種物品,怕看到鏡子裏的自己,身材走樣,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一看到鏡子裏的自己,心情低落,倍受挫折。
  要減肥先克服這個挫折,正視肥胖這個問題,勇敢地照鏡子,然後面對鏡子中的自己,需要改造,將這種挫敗感作爲動力,找出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並朝著那個方向勇往直前吧!

  【3】找出發胖的原因
  想想一向懶散的自己,吃東西隨隨便便,有一餐吃一餐,太懶沒做運動,就這樣不知不覺身材也跟著臃腫起來,然後想要減肥,但生活方式依然沒有改變。
  說起減肥,比起任何一種減肥方法,最關鍵的第一步就是“意識”,比如喝紅茶習慣加糖,吃東西經常過量,喜歡熬夜等等……要意識到這些都是導致肥胖的根本原因,這樣才能令減肥提速哦!

  【4】運動就在身邊
  很多人說沒時間運動,但其實運動就在身邊!
  1、爬樓梯而不坐電梯,至少可以爲自己留幾層。爬樓梯是非常消耗熱量的一種運動。
  2、坐公交車時,提前一站下車用走的到目的地。
  3、照顧孩子時多和他們一起去戶外玩,而不是僅限於讀書、畫畫、唱歌講故事,要知道這也是在幫孩子建立一個積極運動的生活習慣。
  4、早、中、晚三個時段安排10到20分鍾鍛煉時間。無論在家裏還是辦公室,都可以鍛煉。
  5、工作時把電話、紙等物品放在伸手不可及的地方,這樣你必須費點力氣來完成一些簡單動作。
  6、如果需要與同事聯系,走到同事的辦公桌邊,面對面地和他交流。日積月累,每天多走的幾百米路就是不可忽視的。
  8、定時站起來活動一下全身。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 延伸閱讀
衝刺春節前一週快速瘦3公斤減肥法
睡覺減肥法,好好睡覺狂減六公斤 
減肥期間的外食選擇撇步大公開 
揭穿冒牌減肥食品面紗,妳被吃不胖食物騙了嗎? 
10種冬季控制飲食減肥食品-完美S曲線 
春節6大瘦身法讓你過年期間不發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