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如何聰明吃大餐─越吃越瘦的大餐減肥法

告訴你如何聰明吃大餐-越吃越瘦的大餐減肥法~~~肥胖OUT!  又到了歲未年週的季節,從親朋好友喜宴→聖誔大餐→好友聚餐→公司尾牙→年夜飯→情人節大餐→一連串熱量破表的大餐會,千萬不要等到肥肉堆積如山了才來後悔!  纖媚小編就來教教大家如何突破大餐熱量! 技巧性的為體重把關喔!!!讓你輕鬆面對接下來的大餐,告訴你如何聰明吃大餐,餐餐越吃越瘦唷!!
告訴你如何聰明吃大餐-越吃越瘦的大餐減肥法~~~肥胖OUT!
又到了歲未年週的季節,從親朋好友喜宴→聖誔大餐→好友聚餐→公司尾牙→年夜飯→情人節大餐→一連串熱量破表的大餐會,千萬不要等到肥肉堆積如山了才來後悔!
纖媚小編就來教教大家如何突破大餐熱量! 技巧性的為體重把關喔!!!讓你輕鬆面對接下來的大餐,告訴你如何聰明吃大餐,餐餐越吃越瘦唷!!

越吃越瘦的大餐減肥原則

1。吃大餐餐前準備

吃大餐餐前準備-餐前先喝50c.c.紅酒: 
用餐前約10分鐘先喝30到50c.c.紅酒,可讓血液循環變快,因紅酒含有一點糖分,所以會有飽足感,加上酒精發熱作用,接下來的吃飯速度就會變得比較慢,也不至於吃太多。

吃大餐餐前準備-穿著收緊身衣褲:穿著"收小腹" & "穿合身的衣褲"吃飯,就會習慣收小腹,這樣肚子才不會久而久之就凸出;穿合身的衣褲,(穿瘦身衣也是一種方法)就是提醒你:吃太多啦~~該停止囉!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吃下太多的熱量而導致變胖喔!

吃大餐餐前準備-省略午餐,間隔拉長:
吃大餐的當天,建議吃2餐即可,當天可以只吃早餐、晚餐,省略午餐的原因是拉長間隔時間,可讓腸胃適度的休息,若當天還是需要吃3餐,那麼吃完大餐的隔天就不要吃早餐,等到中午再吃午餐,同樣也達到拉長每餐間隔時間的效果。

吃大餐餐前準備-餐前喝杯高纖豆漿:享受大餐前,可以先喝一杯"無糖高纖豆漿"或是溫開水(喝到有點飽的感覺)喔~但是,空腹不可以喝綠茶哦~~~傷胃!!

吃大餐餐前準備-餐前增加飽足感:享受大餐前,然後還可以先吃一點點東西墊墊胃也可以,先吃點新鮮蔬菜來增加飽足感!

看更多抑制食慾的方法
1.10大控制食慾食物1周輕鬆瘦3公斤 - New !!
2.八種健康飲食方法有效抑制食慾 - New !!
3.冬天食慾大增,抑制食慾的減肥方法 - New !!
4.早午晚只要1分鐘,抑制食慾輕鬆甩肥腰 - New !!
 

2。如何正確挑選吃不胖的大餐餐點

湯:禁忌用奶油、牛油熬成的海鮮湯和南瓜湯,脂肪量頗高;可以選擇熱量較低的牛肉清湯、瘦肉湯、雜菜湯、青紅蘿蔔湯及人參湯等,比較不容易造成負擔。

沙拉:只要不是浸於糖水和沾滿沙拉醬的新鮮莎拉,都可以選擇。

:主菜建議以白肉為主,例如雞肉,怕胖可去皮吃或當餐不吃澱粉,或餐後運動消耗熱量。如果不想吃雞肉,可改吃魚肉,這些都是比較好消化的蛋白質,若是主餐類有海鮮可以選擇,應該優先挑選海纖!海鮮類比較好消化,份量上也較肉類少一點,女生食量不大,基本上精緻排餐的附餐很多,挑選海鮮也很夠吃了!

飲品:挑選檸檬茶、檸檬水、鮮橙汁等卡路裡較低;但椰子汁則含很高脂肪,熱量驚人;汽水和酒精同樣含高卡路裡,不挑選酒精類,因為酒精會減慢脂肪的燃燒。

甜點:芝士蛋糕、布丁、雪糕等都含大量糖分和脂肪,較健康可考慮雜果西米露、燉蛋、豆腐花、涼粉等。


3。吃大餐時的小技巧 

放慢進食速度:吃得太快很容易過量進食,所以吃大餐的時候可以細嚼慢嚥,慢慢來,享受美食的當下也多享受氣氛,也不會餐後才發覺自己實在吃得過多了!

控制自己!:在吃大餐的時候,千萬不要有"吃夠本"的心態~~盡量每道菜都"嚐幾口"、知道他是什麼味道就好~在心態上要想:太好了~我吃到這麼多種~ 或是~ 哦~ 我已經吃好飽了哦!! 催眠自己,千萬不要覺得的浪費,就吃一大堆~
要知道: 多吃 = 多胖 = 浪費你辛苦減肥的成果!
 
一起分享:大家一起點好幾道餐,一起分享,不僅可以吃到很多種,也不會被迫要自己塞下一道菜哦~! 再不然都丟給最瘦的那位有本錢的朋友吃也可以!

吃東西的先後順序建議先吃比較容易產生飽足感的東西(例如:先喝湯→肉類)但是切記"蔬菜+肉"or"蔬菜+澱粉"的飲食法則喔~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4。餐後運動


較不會發胖的作法是吃完一頓大餐2小時後,開始做例行性的運動,例如慢跑、快走、游泳等,促使熱量消耗,但是運動結束後要再經過2小時,才建議睡覺,否則會因剛運動完、身體太疲累,影響睡眠品質。


看更多運動
1.《貓咪減肥法》懶惰的女生也絕對適用喔~
2.睡前10分鍾減肥運動讓你輕鬆甩肉
3.簡單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翹臀
4.超簡單縮腹瘦大腿運動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