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執行吃肉減肥法!吃對最佳肉品輕鬆瘦身不復胖

許多人在寒冷的季節容易胃口大開,若盲目的吃食物,體重就會直線飆高。可以選擇選擇健康、未加工的肉類,增添飽足感、維持身體肌肉量與基礎代謝,幫助冬天減肥輕鬆成功不復胖!

天冷時會耗費許多身體的熱量來維持體溫,更容易感到飢餓,大腦會促使身體去進食來維持身體機能的維持,所以冬天認真執行減肥計畫更能提升效率。

燃燒脂肪,人體必須「肉鹼」

肉鹼是一種人體必須氨基酸,肉鹼存在的食物,例如羊肉、牛肉、雞蛋等等,其中紅肉含有左旋肉鹼身體需要靠著肉鹼運送脂肪到即粒線體燃燒代謝。當人體缺少肉鹼,可能導致肌肉無力、容易疲倦
除了運動前吃肉鹼食物能幫助燃脂之外,也可以補充共軛亞麻油酸(CLA)提升身體代謝,共軛亞麻油酸(CLA)抑制脂肪進入脂肪細胞,且能促進肌肉細胞產生熱能,加速脂肪燃燒。減肥聖品:紅花籽油CLA如何幫助你減脂
CLA紅花籽油燃燒脂肪

減肥最佳肉品─紅肉

選擇紅肉減肥,可以將一天任一餐的主菜換成鴨肉、牛肉或羊肉,每日70克紅肉為上限。再搭配大量的蔬菜,及每日有氧運動30分鐘效果更好!
1、鴨肉 鴨肉的脂肪最健康,並且富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尤其是鴨肉中含有低碳飽和脂肪酸,非常有助於腸胃消化。所以選擇吃肉的時候,可以把鴨肉列進你的菜單哦!
2、牛肉
冬天減肥是可以吃牛肉,富含優質蛋白質,動物脂肪含量較少,所以冬天減肥吃牛肉對減肥的影響並不會太大,而且牛肉含鋅、鎂鋅是另外一種有助於合成蛋白質、促進肌肉生長的抗氧化劑。鋅與穀氨酸鹽和維生素B6共同作用能增強免疫系統。
3、羊肉
羊肉含有較多的『Carnitine』 即『肉鹼』的物質。肉鹼含量越高越利於脂肪的代謝,如果配合以適當的運動,就可達到『以肉減肉』的神奇效果。
另外,羊肉中脂肪的融點比其他肉類脂肪要高,所謂脂肪的融點,指的就是它由固體轉化為液體所需的溫度,因此,羊肉脂肪較其他肉類脂肪不易被身體吸收,也就不易成為肥胖的來源。

搭配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幫助腸胃消化,降低血脂濃度,減少脂肪的收入,幫助排便好處多多。
除此之外,要多喝點熱湯水或者開水,加速體內的代謝功能,促進腸蠕動、增加免疫力。


注意3個日常生活小習慣

1. 不能暴飲暴食,會讓胃難受
2. 不吃富含熱量極高的油炸類食物
3. 不要濫吃加工食品,要有選擇性地吃

http://slimrate.blogspot.com/2018/07/e-book_16.html

延伸閱讀
冬天食慾大增,抑制食慾的減肥方法
為何脂肪囤積與發胖都在冬季?
冬天進補減肥食譜讓你營養又減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