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黃金減肥期 健康打擊肥肉

很多人在實施減肥計劃的時候往往都只想到每天吃什麼做什麼運動,沒有想過在什麼時間做運動減肥效果最好。小編為大家介紹三大黃金減肥期,幫助您健康減肥。
很多人在實施減肥計劃的時候往往都只想到每天吃什麼做什麼運動,沒有想過在什麼時間做運動減肥效果最好。小編為大家介紹三大黃金減肥期,幫助您健康減肥。

黃金減肥最好的時間1起床後代謝最好

每天清晨醒來喝一大杯水,對健康和瘦身都是好處多多。清晨喝水最神奇的是,不僅可以改善便秘問題,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新陳代謝一提高,身體的基礎消耗就跟著提高,不但有利於身體排毒,而且可以瘦得更快。

黃金減肥最好的時間2飯後30分鐘血糖濃度上升

  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有氧運動。如果實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不讓飯後的血糖濃度升高。不想長出比現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飯後動一動。因為小腸開始吸收是在吃完飯後30分鐘左右開始,而血糖濃度上升約是小腸開始吸收後的30分鐘。

美國有氧研究所發表一項研究,發現在平常生活中有意識地活動身體的人,和連續6個月、一周5天、每天進行2060分鐘游泳或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的人相比,減少體重及身體脂肪的程度幾乎相同。同樣的研究發現,日常生活的熱量消耗比想像的多得多。

懶人運動:散步

    懶美眉可以選擇散步,科學散步可以讓您勻速燃燒脂肪,科研人員發現,飯後45分鐘左右散步20分鐘,熱量消耗得較快。如能在飯後23小時再散步一次,時間大約20分鐘,那麼,減肥的效果會更明顯。正確的健身步行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

半懶人運動:慢跑

    慢跑運動時間要持續到一個半小時​​以上,不能間斷,10分鐘或20分鐘的運動是不會消耗脂肪的,所以最起碼也要撐到半小時以上!

各種減減肥操

    各種減肥操都可以嘗試,需要用30-60分鐘的時間,就怕你懶得動,做完動作後,平躺一會兒,放鬆腹部,運動當中不要過於激烈,腦子裡要想著腹部肌肉在運動。


了解生理期間荷爾蒙變化對體重升降的影響,對於減肥大計是相當有幫助的。
一般以28天為1個生理週期可分為:瘦身福利期、瘦身超速期、瘦身平快期、瘦身緩慢期。>>>延伸閱讀生理期的減肥計畫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經期可以做哪些運動

黃金減肥時間經期1-3天:做一些較為輕柔的拉伸運動,如冥想型瑜伽、初級的形體操,或只是一些簡單伸展動作。這些輕運動能幫助身體血液順利流通,緩解壓力。特別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免對腹腔施壓、避免將腿位抬得過高。如果感到疲勞或發現出血量突增或暴減的情況,需立即停止運動。

黃金減肥時間經期第4-5天:身體開始​​恢復,此時可以開始進行慢走、慢跑等有氧運動。

整個經期,運動量適當減少,運動時間和運動頻率都要減小,原本每週運動四次,經期運動1-2次即可

留言